个人档案
蓝海知心
文  章:524
评  论:928
访问量:119310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我在校讯通博客中获得成长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家有小学生   2014-11-27 19:36
 

在校讯通写博文一年多来,我和孩子无论在学习上、生活上都在不断地变化,不断地收获。

对孩子而言,孩子很高兴在博客里发表自己的日记,自编的故事,还有自己在课堂上老师讲的一些故事或者一句能启发他的言语。当孩子看到校讯通中自己的小文章得到老师奖励的小红花时,他会高兴地手舞足蹈。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的语言表达能力逐步加强,每当他口述一些有趣的故事,我当录入员的时候,孩子给我的感觉他在超越我的思维,给我的是一个一个地惊喜。

对我而言,在寂静的博客空间里写写每天发生在孩子身边一些有趣的事情,在博客里记录着孩子成长的足迹。让忙碌的我体会孩子的心情,感受孩子世界的纯真,细品孩子带来的快乐,更重要的是增进我和孩子之间的交流,缩短我和孩子之间的距离,我们不仅是母子,更是无所不谈的朋友。

校讯通博客为我和孩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为我们打开了阅读之窗,当我看到触动心灵的优秀博文时,当我看到一些优秀的家长在育儿方面的好方法的时候,我只有感动和振奋。点击校讯通博客,我不仅是在看文章,而是在看世界。一篇篇优秀的博文,让我的精神世界不断地丰富。让我在育儿的路上一路书香。

感谢校讯通博客让我和孩子不断地成长,不断地收获,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在校讯通博客平台上展示自我,让我们这棵小苗变成参天大树!

1
浏览(586)┆ 评论(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