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车玥彤
文  章:351
评  论:128
访问量:5495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我是一阵雨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4-11-20 17:04
 
    我是一阵雨,是一阵淅淅沥沥的雨,是一阵淅淅沥沥的春雨。“哗啦啦!哗啦啦!”
    我有时惹人喜爱。当我淅淅沥沥的出现时,落在小水洼中,人们常常打着小花伞,在我的怀抱中静静地倾听我的歌声。当我飘在果园里,果子高兴地合不拢嘴,为我拍拍手,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呢!
    虽然,我有时惹人喜爱,但有时也惹人讨厌。当我生气时,便化作大雨“噼哩啪啦”地打下来,落在人们花花绿绿的伞上,发出“啪!啪!”的声响。走在路上的人们边淌水边埋怨:“这雨,从早下到晚,到底要下到什么时候啊!满地的积水,已经淹死了很多的庄稼。”我听了,心想:是啊!要下到什么时候呢,不能再下了。说时迟,那时快。不知不觉中我悄悄地走了,人们的脸上顿时露出了洋溢的笑容。
    有一天,我生病了,总是觉得身上酸溜溜的,还总是恶心。我让闪电小弟去探听了一下,过了一会儿,闪电小弟告诉我,我被一些工厂的某种毒烟和污染空气给感染了,落在河里,原本清澈又干净的我不见了,都变成了脏兮兮的。河里的小鱼都不愿意在和我游玩了,呜呼,我好孤独!我跳到地面上,连小兔子也不喜欢我了,也不和我玩捉迷藏了。哎!
    如果人们都来保护环境的话,如果工厂不排出某种毒烟的话,我们的空气就不会受到污染,我也不会生出这种莫名其妙的怪病!
    人们啊!请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吧!别让我们一片狼藉,还大家一片清新的空气,还大家一片的干净的水源。
2
浏览(601)┆ 评论(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