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袁一一
文  章:119
评  论:63
访问量:13285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小企鹅得救了 xxt推荐博文
分类:三阶作文   2014-10-30 19:38
 


三个好朋友



小企鹅得救了



善良的斑马和小鹿



 



 一天,天气晴朗,斑马聪聪和小鹿花花去海边玩。到了海边,聪聪和花花蹲在金灿灿的沙滩上捡五颜六色的贝壳。



 忽然,聪聪看到一个黑乎乎的东西飘荡在海中。聪聪问花花:“花花,你看那个黑色的小点是什么呀?”花花说:“这应该是个小岛,我们去小岛上玩吧。”聪聪连蹦带跳地说:“好啊,好啊!”他们就划着小船去岛上了。到了那里,他们正准备下船的时候才发现,那是一只可爱的小企鹅,趴在冰块上一动不动。花花和聪聪赶紧把小企鹅拉上来,给他喂水喂吃的。最后,小企鹅得救了。花花和聪聪就问:“小企鹅,你怎么了,为什么趴在冰上一动不动的?”小企鹅就告诉聪聪和花花他昨天的遭遇,说:“我昨天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只好趴在一块冰上睡觉了。”花花和聪聪都安慰小企鹅:“放心,我们会陪着你的。”然后,聪聪划船,花花和小企鹅一起唱着美妙的歌回去了。



 他们最后成了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0
浏览(374)┆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