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陈姝瑜
文  章:158
评  论:527
访问量:25732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看病
  --岸swh
我去看风景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4-10-29 15:12
 

20141025                星期六                    晴天

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所以我要自己去看风景,因为老师让我们完成《我去看风景》的作文。

走在社区里,一抬头,我看见电线杆儿上站着一排小鸟,我想:“小鸟是在开会,还是在欣赏秋天呢?”

我继续向前走,突然,我听见地上“咔嚓”一声,原来是踩到了一片枯叶,再一看,满地都是秋叶。有的落叶红的像火,有的落叶却面黄肌瘦。

突然,一片红色钻进了我的眼睛,原来是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抬着病号走向救护车。志愿者们都是爷爷奶奶,他们的头发都白了,每个人都累得满头大汗,脸上却挂着微笑,因为他们又做了一件好事。

今天,我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但我觉得最美的风景就是做好事的志愿者爷爷奶奶们,我要向他们学习,做一个爱帮助人的好孩子。

0
浏览(1479)┆ 评论(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