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李佩妍
文  章:473
评  论:1418
访问量:110212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我喜欢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故事   2014-10-24 21:19
 

    我喜欢花儿,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雍容的牡丹,清雅的茉莉,妩媚的月季,以及孤洁的百合。我也喜欢那些自由散漫的小野花,淡紫色、天蓝色、鹅黄色、玫粉色的,尽管不知道名字,但它们不受限制、乐观向上的精神,使我深受启发。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只见天地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话“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那雪花像美丽的玉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聚忽散,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

    我喜欢岩缝里的小草,尽管它们是那么渺小,是那么微不足道,但是它们志气却不小!它们穿过坚硬的石缝和贫瘠的土地,勇往直前,它们只为看一次日出,看一次云彩,只为自己的梦想追求。一次、两次、三次......一次次失败并未击倒小草,而是更加坚定梦想。这是多么执着啊!

    我喜欢踩落叶。那些曾经娇嫩了一个春天,葱郁了一个盛夏的声音,如今却早已轻盈的落在了地上,卑微的,缱绻地,散落一地,当我用脚踏过去,它们便一起发出“咯吱咯吱”地呐喊声,又脆又响,使人想起咸脆的海苔饼干,想起他们曾经拥有过得饱满而多汁的好时光。当我踏过那些落叶,像踏过一个个灰黄色的旧梦。

    我喜欢看人,尤其是形形色色的人。放学一路走过来的时候,碰见许多带着各自表情的人的脸:一脸倦容急匆匆往家赶的女人,自行车的车篮里还放着一把水芹菜,水漉漉的,是一捧好看的花;提着鸟笼刚从公园出来,神情悠然,眼神清澈的老人,他们打量着别人的同时也出现在别人的瞳仁里;嘴里塞着葱油饼,也许刚才还在课堂上一脸忧愁,此刻却像小鸟一样欢呼雀跃的孩子,在人群中左冲右撞。

    我喜欢朋友,那些贴心的知心朋友。每次我遇到挫折时,她们总会跑过来,对我嘘寒问暖、打抱不平。就比如今天上午,我摔跤了,膝盖青了一大块,当时我痛得差点没掉出眼泪来。李昕楠正巧路过,她扶起了我,为我拍拍身上的灰,细声细气地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啊,勇敢点!”白家如也跑了过来,她豪气万丈地说:“没事儿,姐们儿帮你出出气!”说完还狠狠地跺了跺地。看着这些贴心的朋友们,我心里涨满了感动。她们直率的笑容,关切的话语时常在我脑海中浮现。

    我喜欢看书,看那些形形色色的书。风趣幽默的漫画书、博大精深的历史书、优美的散文,这些都是我的最爱!我喜欢在下雨的时候倚在窗边,听着窗外“淅淅沥沥”地雨声,泡一杯香茗,翻开一本诗集,边小口啜饮便嘻嘻品味泰戈尔的每一句诗。这时,我的心里只有平静和淡然。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这样多的喜欢!

2
浏览(724)┆ 评论(8)┆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