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我真的很忙
文  章:166
评  论:436
访问量:31519
荣誉榜
推荐博文
说说我们班的老师们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8-23 12:57
 

              说说我们班的老师们

    明天就要开学了,该上2年级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音容笑貌又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想着马上就可以再看到他们了,我心里激动地怦怦直跳。

    今天我来给大家讲讲我们班的老师们吧。

    先说语文老师,她就像只豹子妈妈,无比威严。班里谁犯错误了,她就很威严。谁表现好了,她就很温和,还会表扬他们。她表扬人表扬得可好了!她会鼓励我们多看书,鼓励我们举手发言,鼓励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

    数学老师呢,她对我们既慈祥和蔼又严格要求。她在我眼里像一个长颈鹿大仙一样能掐会算。很多时候我都会感到她总能知道我哪道题会做哪道题不会做,真神了!也不知道她到底怎么看出来的。

    美术老师就像是个温柔可爱的猫咪小天使。她对我们总是表扬。美术课上我们哪一点画得不好,老师都会耐心地引导我们怎么画。我特别喜欢上美术课。

    武术老师像是一头高大威猛又招人喜欢的大老虎。我们都非常喜欢上武术课。有一次雾霾天气,武术课大家在教室上,武术老师让我们比赛投飞机,看谁投得远,同学们都可高兴了!那一次,我还得了个第一名呢!

    体育老师像是一头温和的狮子。体育课也是同学们喜欢的课。体育课上,体育老师会选出小组长负责每个小组的纪律。大家既遵守纪律又能欢快地玩耍。

    音乐老师像百鸟之王,总能给我们带来美妙的乐曲。我们都很喜欢上音乐课。她还会让我们上台表演,让我们发书,发乐器,那种感觉就像我也变成了一只美丽而又自由的小鸟。

    礼仪老师就像是漂亮可爱的国宝熊猫。礼仪课很有意思,每次礼仪课上,老师都会选出表现最好的同学当盖章小班长,然后给班里表现好的同学盖章。

    品德老师像聪明的藏羚羊。带着一副透明的眼镜,像是科学家一样。品德课上看完《弟子规》就会提问,看动画片想不用心看都不行。

    小朋友,我们班的老师是不是都很特别呢?你也来介绍一下你们的老师吧。

2
浏览(2208)┆ 评论(3)┆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