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调皮蓝精灵
文  章:300
评  论:2543
访问量:11216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十届书香颁奖大会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5-15 11:54
 

十届书香颁奖大会    

    等待着,期盼,5月10日这天终于到来了,等待了40多个日日夜夜,今天总算是有了结果。妈妈说可以带我去的。

    5月10日早上,我和妈妈风尘仆仆的从巩义来到郑州,就是为了参加这个颁奖会,为了见到各位博友,为了见到我的超级偶像公主艺琳和王雅茹两位姐姐。9:15分,我们才赶到会场,我没有想到,今天竟然会这么多。还有陆陆续续到场,我和妈妈在服务人员的指引下来到了后排的两个空位儿,就坐下了。

   

   

    第一个颁发的奖项是“阅读之星”。那多的异地博友都上台了,我也就不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在这个奖项里,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濮阳市油田第一小学,总共有十来个人吧!他们穿着统一的校服,给人一种兵临其境的感觉。

   

    “下面有请未来之星、小小数学家、小小科学家、英语达人的获奖者上台!”主持人的一席话,把我拉上了台,站在台上后,我望着无数的闪光灯,竟然有了丝丝的紧张,我接过老师递给我的奖牌,举在胸前。这时,我注意到了我身旁的两个姐姐,等等,这个人怎么这么像艺琳姐姐?什么像不像的!分明就是她本人吗!一瞬间,兴奋与惊讶的感觉如潮水一般涌来,抵都抵不住。后来,我又和艺琳姐姐、雅菇姐姐合了影,尽管这样,我还是很后悔:我忘记带笔和纸了!没法要签名了,呜呜……

   

   

    这次大会演讲的最幽默,最风趣,最有特点就是“炉中煤”老师了(原名徐文祥)。他演讲中的一句话让我觉得很震撼,大约是这样说的:“我如今买书近十五年,每月花费好几百,家里已经有一万两千多册了。弄得家里像闹书灾一样,每天躺在书窝里睡觉,不过抱着我喜爱的书睡觉,挺好的,就像小孩子抱着可爱的洋娃娃一样舒适。”天啊!一个人,看书竟然看到这种地步——与书同睡!刹那间,我就从心眼里敬佩这位“炉中煤”老师。

   

    我的超超超级偶像“公主艺琳”也作了演讲。她微笑着,富有感情的,慢慢的把每一个字都读进了每一个听众的心里,我更是陶醉其中。从姐姐上台演讲,到演讲结束下台,我的眼睛都不眨一下,愣愣的看着艺琳姐姐,只知道一个劲儿的鼓掌。

  

   

 

    正像艺琳姐姐说的:“阅读是与大师的交谈,写作是与自己交谈,从阅读中来,到写作中去,我的精神世界因此而丰富……”。是啊,阅读是我们精神的享受,写作上的灵感,是我们人生的寄托。

   

    书是最好的礼物,它可以为我们带来现实生活中没有的东西,它可以带领我们游览大江南北,可以实现我们期待的愿望。在书里,我们就可以走遍全世界,还可以领悟人间爱的真谛。

   

            (传说中小鸟妈妈)

    我爱书香,我爱校迅通,我更爱在这个广大的平台里的众多博友!

    在这个相遇的日子里,我那个兴奋劲儿啊!呵!一刻都没有停过。

6
浏览(3142)┆ 评论(3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