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AIAMY
文  章:238
评  论:1653
访问量:22715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置顶]童话《人和石头的战争》-绘本 xxt推荐博文
分类:涂鸦之作   2014-05-06 00:53
 

 

绘本《人和石头的战争》


作者:AMY

 

 

    班级组织“读书会”活动,我准备的节目是讲有趣的童话故事《人和石头的战争》,现在我把这个故事配上图,希望你们也喜欢呦!

 

 

    很久很久以前,天地间原是混沌一片,只有一团浓雾,什么都看不见。这个时候一位天神在重重浓雾中一觉睡醒,她感觉世界太荒凉了,于是天神大手一挥山、云、平原、石头和人都出现了。

 

 

    天神给了人“智慧”,而且同时也给了石头坚硬的“壳”。人每天种庄稼,等着秋天能吃上粮食,而石头每天开心地在山上玩耍。

 

 

    时间一长,山上已经挤满了大大小小的石头,平原上也挤满了人。石头想到平原上玩耍,人更想到山上开垦土地。

    有一天,一个找土地的女人在石头堆里发现了青铜,聪明的人都围了上去。

 

 

    人用铲子挖青铜,把石头砸的粉碎,把地也挖的凹凸不平。这下可激怒了石头,一天晚上,趁人熟睡的时候,成千上万的石头从山上滚了下来,把人的房子给砸毁了,正在睡觉的人都砸的鼻青脸肿。

 

 

    天神看了看魔镜,就知道人和石头起了战争,于是她飞快地飞到了这里。

 

 

    人是有智慧的,一见到天神,人都涌了上去,哭诉报怨,石头真是太可恶了,我们只是敲了一下它们的脑袋,它们居然趁着我们熟睡的时候,砸毁了我们辛辛苦苦种的庄稼,还把我们人砸的头破血流,您一定要为我们作主呀!石头没有智慧,它们听了人的话,只是冷静的站成一排,一句话也不说。

 

 

    天神愤怒的对石头说:“你们真是太残忍了,因为你们行动太自由,才会发生这样的事,以后你们再也不能随便乱跑,即使你们被人砸的头破血流,也不能走动一步!”

 

 

    人正在得意,天神又扭过来头说:“人啊,因为你们长生不老,越生越多,才会没地方居住,以后你们最多只能活到一百岁!”

    从此,人再也不能长生不老,石头也不能爱到哪就到哪。

 

 

 

 

2
浏览(3067)┆ 评论(1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