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阳光雨露
文  章:373
评  论:5661
访问量:16152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给表姐的一封信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4-19 08:09

 

 

 

     给表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表姐:

 

你好!我们好长时间没见了,最近生活愉快吗?学习成绩如何?给你写封信,谈谈心。

 

 

下周我们就要进行期中考试了,近期,我努力地复习,每节课都专心投入地听讲,也在课堂上做了一些重要的笔记,以便复习时加以巩固,懂得重点和难点。现在我养成了积极发言的习惯,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课下,我一丝不苟地完成家庭作业,遇到不懂的习题不耻下问,倔强的我非弄懂不可;在英语方面,每天我都坚持听读英语单词及课文,并把所学过的单词进行总结、复习。在完成作业的同时,我还做到了“温故而知新”,这样反反复复地复习与预习,也使我的成绩芝麻开花——节节高!我坚信:只要付出百分之百的付出与努力,费劲全部的心血及数不胜数的汗水,才能绽放出最绚烂、最耀眼的那朵花儿,因此,我要向着目标努力拼搏奋斗,考出最真实、最优异的成绩,为自己争光,为父母争光。

 

 

在学校,我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不管是什么活儿,只要是为班级争光的,我都会争先恐后地抢着做,不怕苦不怕累,埋头苦干;我与同学之间和睦相处,关系密切,尽力地去做一名十全十美的班干部,对待同学一视同仁,把整个班级都管理得相当棒,不用老是费心了,怎么样?

 

 

对了表姐,现在我们班主任用特殊有趣、与众不同的方式与大家共同畅游在书的海洋里!每天晚上昨晚家庭作业后,同学们总会不由自主地捧起书来读三四十分钟,还做到了“不动笔墨不读书”,我们也进行了午读,在读的过程中做了读书笔记,丰富自己的词汇。老师也与我们共读,举行了读书交流汇报会,大家各抒己见,不但增长了知识,而且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学校也建了一个宽敞明亮的图书馆,供大家阅读,每星期也都会有一节别开生面的阅读课,这样日积月累,长期坚持,使同学们的作文水平也都提高了不少,一个个优美丰富的词语,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片片幽默风趣的文章,都是通过阅读才换取来的。

 

 

表姐,妈妈说你是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我也忍不住要想优秀的你学习,在家中帮助父母做家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变得越来越勤劳,不经意间,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也懂得了去孝敬父母,心疼父母,妈妈直夸我长大了,听过后,心里总有种按捺不住的喜悦,但往深处一想,这是理所应当的。

 

 

在学校里,是多么愉快,回想起这酸甜苦辣,心中必免有丝丝不舍,勾起我淡淡的思绪,不久我们就要毕业了。仅剩两个月的时间,就要与朝夕相处的同学分别,与亲爱的老师分别,与熟悉的母校分别了,毕业后,我也有许多打算,暑期我要到你家做客,到时候,我会把自己创造的智力游戏介绍给你听,还会与你分享自己获奖的喜悦,数百的伤心,学习的努力,成功的坚持……表姐,我又了解到了很多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我们将会一同在玩耍中学习,体验阅读的乐趣。

 

 

暑假,我还会坚持练习毛笔字,因为我觉得,练字是一种很好的享受,握住比干,回避自如,潇洒自在,写出的字刚劲端庄、清秀强劲。写字也可以修养身心,放松心情,使自己的心情愉悦畅快,每天练习上一两个小时,这样始终坚持下去,一定练出一手好字,又好的结果。“辛勤的汗水,洒在追求的沃土里,才能培育出成功的果实”,因此,我要用自己的双手绘制出美丽的书法梦。

 

 

我还要大量阅读,划出优美词句,坚持作读书笔记,把握文章的重点与主要任务的性格特点,还要在书中中做些批注;另外,每天都沉浸在校讯通博客读博、写博、评博,与博友一起学习金币,做到“在阅读中进步,在思索中成长”。

 

 

好了,时间有限,我们就先聊到这里吧,希望你成绩更加显著,学到越来越多的知识哟!

 

祝: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的表妹:婧怡

<:chIsROCD="Fal IsLunarD="Fal Day= Mo="4" r=14" w:"on">        144上午

 

 

 

 

                                    

src="p:///xing/DH/yujian.swf" qual="high"







pluginspa"p:///go/glashpla"













g"400"><>

 

 

 
4
浏览(2618)┆ 评论(38)┆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