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学多闻
文  章:70
评  论:76
访问量:1387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我的成长总结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3-22 22:14
 
            我的成长总结

    当我发出第一声清脆的哭声,爸爸妈妈就开始了紧紧张张的忙碌。在爸爸、妈妈的教育下,我渐渐地学会了爬、走、说话。

     当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告诉我:“你上幼儿园了,要自己尝试着写日记了,这样上小学时才有稳定的基础,才能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就这样我在爸爸的指导下,踏上了未知的日记之路,在日记的陪伴下,我上完了中班、大班、蒙学前班。上了小学,我依然每天写日记,像是为了验证爸爸的话,我的小学一年级学习基础很好。然而,可能是有作业要写,我渐渐地不写日记了。

    上了小学二年级,张老师让我们写博客,于是,我又踏上了日记之路。每当我写好一篇日记,爸爸都会放下手边的活,帮我把日记发到博客上,不管是深夜,还是黎明;不管是严寒的冬天,还是酷热的夏天。

     上了小学三年级,任老师教给我们写作方法,我的作文变得更生动、更形象了。每当我把日记本拿回家给爸爸看时,爸爸总会笑眯眯地说:“呵呵,写的句子真好,你离自己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呀!”

      最后我想说,爸爸的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们的心间;像流水一样,滋润了我们的心田;向沙漠中的水一样,给我们带来希望。

      为了爸爸的爱,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2
浏览(427)┆ 评论(3)┆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