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学多闻
文  章:70
评  论:76
访问量:1387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春天的龙城广场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3-22 20:37
 

                              春天的龙城广场

    春天的龙城广场非常美丽,让我带你参观一下吧!

    龙城的广场门前有两副万马奔腾的图画,上面写着马年大吉、龙马精神等好词。接着,你会看到一座大花坛,里面的花朵鲜艳美丽,多的不可计数,有红的、黄的、蓝的、、、、五彩缤纷,好看极了。

     再往前,你会看到一座鲜艳的红色鸽子楼,里面的鸽子非常多,一只只犹如洁白的雪花在跳动,它们有的在炫耀自己的羽毛;有的在争夺食物;还有的在打架。如果你撒下一把鸟粮,它们会争先恐后的过来啄食,小朋友最喜爱这里了。

     龙城广场最为壮观的是屹立在广场中心的大红龙雕塑。大红龙雕塑坐落在一个巨大的水泥圆柱底座上,大龙雕塑的龙头直冲云霄,好像要飞起来似的,四周有五个刻出来的龙字,非常壮丽。

     龙城的广场真美呀!五彩的鲜花、红色的鸽子楼、雄伟的红龙雕塑无不为我们展示着自己的壮丽与神奇!

 

 

 

 

2
浏览(411)┆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