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英语佳
文  章:320
评  论:4237
访问量:11393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论语大会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3-21 22:36
 

 

 

 

论语大会

 

星期五的下午,五.二班里乱哄哄的,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为待会儿的论语大会做准备呢!

我们经过充分的准备,已经把《论语》的“里仁”篇背得滚瓜烂熟,就等着大会的一触即发。

老师一声令下:“开始!”她就开始在盒子里抽签。我看到有的人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有的人镇定自若,还有的人就如我和同桌龚婉淇一样,祈祷着老师能抽中我们。老师拿出一个号,报道:“40号!”赵梦琪站起来了,她开始背诵。不过,最后,因为熟练程度欠佳,只得乖乖接受老师的“奖励”,把“里仁”篇抄5遍。

因为赵梦琪的失利,让许多人紧张起来,个个心惊胆战,仿佛教室里的空气都凝固了。接着,王彬旭、曹子怡等人也被抽中,有的过关,有的罚抄,大会进行的十分激烈。

当范玲毓被挑中,她没有丝毫惊慌,从容地背了起来,听着如此熟练的背诵,我们纷纷为她鼓起掌来。

但是,我们的背诵也不逊色呀,加上下课时间的逼近,万一抽不到我们怎么办呢?李晟阳心很急,他自己申请主动背诵,只听他语速极快,倒背如流,我们无不佩服他的背书之熟,简直能跟背书达人杨润祺媲美了。我们看到他的毛遂自荐后,自己也跃跃欲试,决定与同桌当全班的面来大战一次。

经过申请,我们便开始了唇枪舌剑,生怕自己会输。不过,在背到一半时,也许是因为自己不从容,舌头打结了。于是,我惜败给了龚婉淇。我下次一定还要找她比,呜呜……

这次的论语大会真是惊心动魄,我下次准备好一定要再战一次,让我扬眉吐气!

 

 

 

 

3
浏览(1539)┆ 评论(1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