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刘修名
文  章:39
评  论:1
访问量:618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我的春游建议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3-18 09:26

我的春游建议



春天到了,我想建议大家到紫荆山公园游玩。理由如下:



    1、那里的花非常多。一进大门,一阵花香就扑面而来。你看,许多花都已经鼓起大大的花苞,仿佛都要炸开似的。再看那迎春花,正在嬉笑着不停向你招手,凑上前闻一闻,你会陶醉于美丽的花丛中。真是叫人称赞春姑娘的聪明才智,真想不出她是怎样调出这鲜艳的颜色的。花丛中,有个小池塘,附近的花也非常多,真是让人觉得美不胜收。



2、那里的草漫山遍野,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小草,好像在说:“我这边美,来我这儿吧!



3、再往里走,是一个大而美丽的湖,湖水倒映着蓝天、白云、柳树,显得湖面五彩斑斓,如同里面镶嵌着五颜六色的钻石。驻足观望,美不胜收。湖中央还有一个小岛,环看四周湖面,一条条小船成了美丽的风景线,使人陶醉其中。



4、湖旁有许多开阔地,我们可以在那里野餐踢球,还能边休息边眺望湖的美景。



我的建议希望大家采用。大家一定不要错过春天的美景哦!

0
浏览(733)┆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