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朱文赫
文  章:73
评  论:17
访问量:1799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我的春游建议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3-16 13:45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微风轻轻吹拂着,这一吹,可把小草吹醒了,它冲破土壤,迎接春天的到来。小鸟从窝里伸了个懒腰,在枝头歌唱春天的歌。我建议大家去CBD郑州之林。

    一次,我们全家去郑州之林。刚进入,一股花香扑鼻而来。银杏树的叶子碧绿碧绿的,远看,仿佛置身于绿色的海洋。月季花绽开了花瓣,在阳光的映照下,真像一幅美丽的油画,不知大自然是怎样调配出这么美丽的颜色。蜜蜂在花朵中飞舞,又增添了一番风趣。海棠花捧出一朵朵的花朵,花朵如同白雪,不仔细看,还觉得真是没有消融的皑皑白雪呢!池塘边,一棵棵柳树发出了嫩绿的芽,一群群燕子在池塘边飞舞,剪刀似的尾巴张来张去。几只小燕子飞倦了,落在雕塑上休息,它们排成“一”字型,歌唱春天的歌曲。小草在土里摇摆,好像为这首曲子伴舞呢!

    沿着蜿蜒的小路,旁边有个大草坪,在里面可以进行野餐、游戏,更可以做体育运动。旁边有鲜花,那香味一直朝我们飞来,呆都呆不够,真想住一晚啊!

    在小河边,听到一声声流水的声音。近看,潺潺流水发出了清脆的响声,吸引了无数的小朋友,他们拿起瓶子,在旁边玩耍。不是听见远处传来“呱呱”的叫声,小蝌蚪们向池塘里游荡,多么惬意啊!远处,鸟在飞舞,一声声鸣啼侧耳传来。近处,柳树垂下树枝,在春风中摇摆,芦苇丛里一声声青蛙的叫声,多么舒适啊!

    郑州市区污染很严重。到了这里,市区仿佛跟城市有一个隔离带,在郑州之林,会享受到郊外路树成荫的感觉。我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采纳。

0
浏览(800)┆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