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凯旋归来
文  章:171
评  论:1164
访问量:46745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献礼三八节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3-05 14:13
 

    我当“气球爸爸”——献礼“三八”节

今天一入班级的门,我就光荣地成为了一位“气球爸爸”。我把它吹起来,系上。小心翼翼地放入怀中。而且我们取了有趣的词:比如气球破了是“流产”,漏气了是“缺氧”,谁没到时间拿出来就是“剖腹产”。

上课时,我根本就不敢起立,怕“流产”啊!在怀里真难受,原来母亲不好当啊。我听见有人说下课上厕所“真丢人”!另一个说:把手放口袋里撑着,就不会露出来。我无语,只有小心的保护我的宝贝,耐心等待活动结束了。

下午,有人说自己睡觉时不小心压破了,有人说一拍不小心拍破了。我的还好没有破,一直到活动结束,别人的宝宝是越长越大,我的却越长越小,现在只有原来的三分之一大小了,怪我当初没把口系紧。我真不幸运,虽称职,可宝宝“缺氧了”。

 

 

 

           “另类”三八节礼物

 

看到孩子上面写的文字,内心充满了喜悦。每一个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每一份感恩都促使我们成长,每一次的经历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女人如花,她最美的年龄不是十几,二十几,三十几岁,而是当一个小生命在腹中孕育时,那份成熟和稳重,是做母亲的喜乐充满了自信和大方。我也是一位母亲,当小生命呱呱落地的时候,目光就定晴在孩子身上,那份上天赋予的荣耀从心底油然而生,从此更多了柔情,多了无私。

不止一次,和我家的宝贝儿子分享着有他时的快乐和满足!最初是我提出来的,大概在他三岁左右,我就象讲一个童话故事一样娓娓道来,小家伙听的非常入神,那种血脉相连的味道弥漫在我们中间,非常享受!后来,孩子慢慢长大,也懂事了,可不时的追问着在妈妈肚子里的点点滴滴。如:妈妈你怀我时是什么感觉?回答:感觉妈妈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那你辛苦的很吧!回答:有一次外出散步回家,刚好碰巧电梯出故障,在11楼住啊,爬上去的。当时怀你五个多月,感觉不到辛苦,只是有点累。那你吃饭多吗?回答:都被你在肚子里偷偷吃掉了,所以老想吃东西,要不怎么养出一个白胖的你呢!问题层出不穷,却又是他小时候我一一讲出的东西,已被孩子吸收并知道妈妈怀他时的不易。他很愿意坐在我的身边,听我讲过去的事情,也慢慢懂得了很多做人的基本道理。很感恩!有这么一个孩子相伴身边,这也是我和他爸最大的满足。

今天,在三八节即将来临之际,用“汽球爸爸”“汽球妈妈 ”汽球宝宝来献礼这个节日,体验怀孩子的喜乐和操心,明白身为人父(人母)的责任和爱,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使作为家长的我们看到孩子的成长,这是再开心不过的事情了。

谢谢张老师别出心裁的安排,谢谢我的孩子带给我灿烂的笑容和美好的祝愿!我爱我的家庭,爱老公和儿子!愿天下所有的家庭都幸福美满!

0
浏览(364)┆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