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凯旋归来
文  章:171
评  论:1164
访问量:46745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阳光的我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3-03 09:54
 

阳光的我

 

我是一个阳光的小男孩——张凯旋。你也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我,那就是微胖。没错!我就是微胖界的小帅哥了。我这不大不小的眼睛在我有点儿微胖的脸型上显得无比耀人。还有我这浓密的眉毛,给我的帅气增加了不少风光呢!要不是感冒了,那配上我男中音主持般的声音,一定会更加帅气的。

我的爱好是吹长笛、看书、听音乐。吹长笛是一种娱乐,因为不吹是不想吹,一吹则爱不释手。看书是一种运动,是脑子吸收知识的运动,它开阔了我的视野,使我知道了很多知识。真是“书读百遍  其义自见”啊!听音乐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身、心、灵得到了熏陶和净化。

可有时我的性格也会比较内向。如回答问题时有时踊跃,有时胆怯,有时又不知如何表达。

我就是这样一个阳光的小男孩,同时还是一个看书的“全能小超人”。想和我交朋友吗?记得联系我哦!

0
浏览(188)┆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