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登鹳雀楼
文  章:146
评  论:1064
访问量:61156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成为独特的自己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3-03 09:46
 

成为独特的自己

 

在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的舞台上,一个残疾女孩来应聘工作,面对主持人、在场的12位老板和现场的朋友们,她的自信、微笑、实力向大家证实了她不甘于平凡的成长经历。当58同城的老板被打动诚挚的向她伸出欢迎的双手,提供工作的同时愿意把她打造成本公司现在已经非常优秀,和她身体状况差不多的一名员工时,女孩的回答语惊四座:谢谢姚总的赏识。我就是我,我不想成为别人,我要成为独特的自己。

 

是啊!世上没有两片树叶是相同的,怎会有相同的人呢?由此想到:现实生活中,当孩子考试成绩出来之时,我们会说你看谁谁谁怎么就比你强呢?当老公职场遇阻时,我们会说你看谁谁谁人家怎么就顺风顺水呢?当老婆职场、家庭照顾不周时,我们会说你看谁谁谁怎么就顾得周全呢?诸如此类,枚不胜举。

 

为什么要比呢?你就是你,我就是我,生活环境、教育环境、天赋的不同等等造就了不同的你我。试问:做好优秀的自己不好吗?

 

1
浏览(297)┆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