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朱文赫
文  章:73
评  论:17
访问量:1799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畅想新学期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2-23 20:46

    不知不觉,我马上要进入五年级。学习压力日益增加,我还有好多地方做得不足。比如数学预习不到位,妈妈也多次说过:“带着问题听!”可就是做不到,作业到处是错题,谁看到都会生气,经过多次教导,总算做对了一次作业。可这都是大人的功劳,谁会相信我呢?见状,妈妈赶紧叫我预习。见到课本,我立刻生气了,将课本踩了踩,扔到垃圾桶里。现在,我的作业每次全对,养成了预习、总结两个习惯。我带着问题去听课,课下总结,简直跟上学期天壤之别。

    不光数学,语文也进步了不少。生字变好看了,上学期前两课没有“甲四星”,下学期的作业,随处都有一颗“甲四星”。连作业上都有进步。不说成绩,现在我思考题目变认真了,有不会的地方我都读两遍,认真审题,想好合适的语句,一笔一划的填了上去。检查时,发现不会的字,求助字典。发现不会的题时,求助词典。找到好词好语,立刻填上去,对作业进行总结。

    英语进步不小,英语天生我就有天分,从3岁半进入环境。哪个教我的老师,都会夸我有天分。前两个年级,这项作业根本不存在问题。也许是太嚣张了,三年级开始我竟然不听读了,样样知识点不成问题,老在课上走神,还受过老师不少批评,让我有一点忽略了这项作业。期末考试时,我想都不想的一个成绩:100分。事实却不是这样的,我的语法题竟扣了两分,得了98分。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眼前的试卷,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可嚣张大军任然没有走。四年级时,真傻了眼睛,竟然没上100分,屡屡错在听力与语法,暗暗的下决心,不能再落后了。英语不能不听不练!现在,我要一周听三次,做少量的英语练习题,认真背诵课文。

    在迎接5年级这段期间,我会把以前的坏毛病改掉,换来认真的学习态度,进入高年级。

0
浏览(821)┆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