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习习公主
文  章:268
评  论:233
访问量:45096
荣誉榜
推荐博文
伟大而无私的母爱
分类:我的文章   2014-02-16 16:51
 

          我曾经问过我的妈妈:“妈妈,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什么?”妈妈听了我的话,并不开口说话,只是微微一笑,现在我终于长大了,知道母爱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东西;母爱是我们在伤心、难过时哄我们开心的东西;母爱是在我们孤单时陪伴我们的东西。

     我清晰的记得有一次,我在画画班被别人无缘无故欺负了,我便骂了他一句,他便打了我一下,我知道我是打不过他的,我心里想:要不我去告诉画画老师!可是,我又没那个胆量。我便又冒出个念头:要不告诉妈妈,让妈妈打电话告诉老师吧!我的心里像两个小人儿在争吵着,一个小人儿说:“我的主意好,用我的。”而另一个小人儿说:“胡说,明明是我的主意好,用我的主意。”我一个人站在墙角,认真思考着哪个主意好,最后,我决定,用——第二个主意。

      我回到了家,便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告诉妈妈:“妈妈,今天,我在画画班被人欺负了,你一定打电话告诉老师呀!”谁知,妈妈却不屑一顾地说:“他不就欺负你了么,很疼吗?”我又说道:“妈妈呀,他打的可重了,非常非常的疼呀!”妈妈又说:“你要懂得互相谦让,你们是同一个画画班的,你可以让一下他呀。”我说:“为什么他不谦让我,反而让我谦让他呢?”妈妈听了这句话,气呼呼地回到房间,“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之后,我也无比生气地回到房间“砰”的一声把门关上,然后,我便想窗外远眺,好像花儿在对我说:“你做的不对,”大树好像也在对我说:“你做的不对,”鸟儿好像也在对我说:“你做的不对,”我现在,对刚才所做的一切感到后悔,于是,我推开房门,冲出房间,奔向妈妈的房间,我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现在非常诚恳的向您道歉,请您原谅我,好吗。”妈妈说:“不要跟我说“对不起”这三个字,应该是我向你说对不起,如果你现在还有气的话,你就来打我、骂我吧!”我说:“不,不,我不要打你,我现在只要你原谅我。”妈妈又说:“我不是害怕浪费电话费,而是,我不想给你老师添麻烦。”我听了这句话,眼泪流了下来。我又说:“妈妈,您原谅我了吗?”妈妈说:“我原谅你了,但是,你也要原谅妈妈。”我破涕为笑,说:“嗯。”我抱住了妈妈。

      通过这件事,知道了母爱不但是伟大、无私的,也是非常宽容和非常理解的。

  

 

2
浏览(530)┆ 评论(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