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棒棒糖
文  章:287
评  论:6580
访问量:41566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小闹钟
  --之卿
儿子讲故事的动力! xxt推荐博文
分类:母子情深   2008-08-11 17:04
 

 

儿子讲故事的动力

 

 

“妈妈,把我的画也传到博客上吧!”

 

    儿子看到肉丸子弟弟的画传到博客上,很是羡慕地说:“妈妈,把我的画也传到博客上吧!”真是个好主意,我怎么没想到呢!于是开始整理儿子的画,给画拍照,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让儿子给自己的画配故事。小家伙认真地、用心地讲述着自己的每一个故事。

 

 

“如果改了,就不是我说的话了!”

   

    记得儿子在讲《小飞马的故事》时,其中有一句是“小马跑了好几天都跑累了”,我建议他用“小马跑了好几天,累得筋疲力尽”。谁知这小子不但不领情,还说:“那是你说的话,如果改了,就不是我讲的啦!”嘿,小家伙还挺坚持原则的嘛!这句话说得让我有点脸红,是啊,儿子都知道在他讲故事时,如果加上了我的话,就不是他的原作啦。

    每一个故事讲完,我都要给儿子念上好几遍,问他是否还有要修改的地方。小家伙总是认真地改了又改,直到他自己满意为止。

 

 

“我才不骄傲呢,骄傲使人落后!”

   

    “宝贝快看,你的作品被推荐了!”儿子听到后放下手里的玩具,火速跑到电脑前。当看到题目后面那个耀眼的*0.7) =*0.7;is.a'点击查看大图';ist'点击查看大图';}" bor=0 namms_img>*0.7) =*0.7;is.a'点击查看大图';ist'点击查看大图';}" bor=0 namms_img>

 
 
0
浏览(1086)┆ 评论(2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