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登鹳雀楼
文  章:146
评  论:1064
访问量:61156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爱在点滴之间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2-02-13 10:17
 

爱在点滴之间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感叹这两句话的魅力所在,使我记忆忧新。

 

新的学期开始了,看到孩子每天灿烂的笑脸和回家后滔滔不绝的言语,我知道,孩子的心已重归校园,在感受着每一天的温暖瞬间。作为家长,我也是这样的心情。

 

每一天上班浏览完必要的工作信息外,只要工作不忙,我总是爱到“我们”的班级空间及校讯通溜一圈,看看新的信息及文章,学习一下,提高一把,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与孩子一同成长。其实,最主要的是:我还有一个“小秘密”,就是感受张老师那份对学生的爱,那份点滴之爱,那份细水长流之爱。这不,不管多忙多累,张老师每天都会把语文学习的生字、组词发到班级空间中,我想,我是彻底被折服了。

 

 

人的出生是不可选择的,降生在一个知冷知热尊重孩子的父母身边和遇到一个负责任的老师,那是多么美的事情。

 

所以,我说,我要做最好的妈妈;张老师也说,我要做最好的老师。

 

孩子,你就继续幸福着吧!

 

因为妈妈的爱和张老师的爱都在点滴之间,都会源源不断的给予你。

 

0
浏览(586)┆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