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大管家
文  章:1199
评  论:28549
访问量:3678976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成绩查询
分类:网站帮助   2011-12-09 11:10
 

校讯通成绩查询功能使用指南

开通校讯通的用户能接收到老师发送的成绩短信。孩子的每次考试成绩您还在想各种办法记住么?孩子的成绩变化趋势您是否了如指掌呢?校讯通的成绩查询功能可以帮您解决这个问题。只要老师将成绩录入系统,您即可上网查询到孩子的成绩。

温馨提示:

1.所有信息都以老师输入为主,老师没有输入的信息无法查询。

2.为保护班级内其他同学隐私,全班成绩页面除您的孩子外,其他人的姓名均以“***”显示;

具体操作方式:用您的手机号免费登录网站(首次登录网站,请先免费获取密码),登录后点击“家校互动直通车”中的“成绩查询”,就能进入该栏目看到老师给您发送的历次成绩信息。

点击成绩条下方的“查看本次考试全班成绩”您就能看到当次考试全班的成绩状况,这可以帮助您更全面的了解孩子在班级中的学习情况.

3. 如果您的成绩单下方显示“请联系老师了解更多班级成绩信息”,那您可以通过“家校互动——收发信息——联系老师”或者手机给孩子老师发短信来了解全班的考试情况。

家校互动——收发信息——联系老师

常见问题解答:

1.为什么查询不到我家孩子的成绩?

家长您好!每个加入校讯通的家长都可以使用校讯通成绩查询功能,但是只有老师发送了成绩(您手机收到老师的成绩短信),才能在网站上查询孩子的成绩。

2.我在这个页面回复的信息老师能收到吗?

家长您好!本篇博文是校讯通公司统一对外的成绩查询功能介绍,您发的回复信息班主任老师是无法及时看到的,如果想与本班老师交流,请您直接使用家校互动中的给老师发短信功能进行沟通。

 

寒假如何做好学习呢

提前预习已经成为优秀学生共同的“秘密”!

考试完了,寒假来了,利用寒假预习下册的新知识,不但可以保证开学听课难度大大减少,作业很快完成,更可以利用节省的时间,专题训练,提前攻克期中、期末甚至于中考中的核心难点。九年级的同学更是要把握好寒假的时机,利用好时间,备战越来越近的中考!

来众享在线课程,体验不一样的自主学习方式!

点击课程名称学习:

小学课程

2012希望杯四年级考前热身——历年真题精讲

2012希望杯五年级考前热身——历年真题精讲

2012希望杯六年级考前热身——历年真题精讲

初中课程

【中考数学总复习一轮】基础知识系统梳理

八年级数学下册同步基础(预习+巩固)人教版

八年级数学下册同步基础(预习+巩固)北师版

七年级数学下册同步基础(预习+固)人教版

七年级数学下册同步基础(预习+巩固)北师版

 

23
浏览(52567)┆ 评论(105)┆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