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众享教育
文  章:1392
评  论:24139
访问量:1185004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众享回访记录系列二】帮孩子成功度过初一适应期
分类:众享课程及活动   2011-11-09 16:40
 

【众享回访记录系列二】在线课程,帮孩子成功度过初一适应期

 

1027日、28日,本着对学习在线课程学员负责的宗旨,我们抽取了部分长时间以来关注、学习众享在线课程的老师、家长,进行了回访,了解在线课程给学生们带来的变化、学习中的困惑,以及大家对在线课程的建议和期望。

感谢回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家长的积极配合、热心共享学习经验,以及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的回访将不定期进行,服务学员、了解最真实的学员学习状况,一起为提高学员成绩、提升学习能力而努力!

 

【众享回访记录系列二】在线课程,帮孩子成功度过初一适应期

昵称:巍巍  地区:平顶山  孩子年级:七年级

背景:小学时候,学习成绩很优异,但是上初中之后,不喜欢数学老师,影响到孩子的学习兴趣,数学变得比较薄弱。

家长先试听,觉得挺好,就推荐给孩子看,孩子觉得挺接受。

购买和近期学习的课程:

七年级预习课程、《初一数学201110月期中备考(2课时突破全部考点)》和《初一数学201110月期中备考全真模拟演练》

在购买之前有没有学习观看其他免费课程呢?

看了,孩子看过之后感觉挺好的,就要求家长买了这些数学期中备考课程。

购买目的?

是因为孩子要期中考试了,但是之前月考成绩不太好,想通过备考课程巩固一下。

包括预习课程和同步精讲课程(家长很准确地说出了这两个课程类型),一直都在观看学习。

孩子学习成绩不太好之后,以前的时候没太注意。后来就让孩子学习预习课程和同步精讲课程,学习之后孩子数学学习成绩很好、挺强的。

什么时间学习在线课程?

晚上写完作业。补习自己薄弱知识的时候,每晚看40分钟,现在每晚看一讲。大概为20——30分钟,

孩子会怎么样学习在线课程?

没有按照讲义——课程——课后测试的顺序进行学习。但在观看课程的时候,老师把题目列出来,孩子会按“暂停”,先把题目做一下,自己先思考一下,再听老师讲解。

对孩子的帮助在哪里?

相对来说,一是巩固基础知识,二是拓展的知识面更宽一点,思路更活一点

    预习课程的学习对孩子有很大帮助。以前孩子自己预习,方法可能不太对(没有人进行指导),自己预习效果不好。但通过预习课程的学习,感觉预习效果很好,因此在学校听讲的效率也大大提高。很明显的,以前孩子感觉数学老师讲的不好,经过一段时间的视频学习,孩子反映觉得自己数学老师讲的好了。其实自己的数学老师没有变,通过在线课程的学习,孩子更能理解自己数学老师的讲解。

 

0
浏览(1767)┆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