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滑翔翼
文  章:248
评  论:9260
访问量:122496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写封信送自己
分类:我的文章   2011-10-29 22:42
云笛儿祝您开心

 


 


 


 

 

    别总是害怕,别总是气馁,别总是难过……别害怕,有我在你身边!

                                 ——送给自己的一封信

   

    他们或许不了解,在你疯疯癫癫的外表下其实住了一个缺乏安全感、孤单的小女孩。你总是在刻意伪装自己,因为你害怕被别人忽略,你不想一个人孤单。你表面上一副无所谓、不在乎的模样,其实又有谁知道——你的心思像一张网,又细又密,很容易受伤。你像一只刺猬,竖起了尖利的皮毛,让人心生畏惧。为什么不能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呢?为什么不能想得简单一点,活得快乐一点呢?

    你是个自卑的孩子,仿佛永远活在黑暗里,看不到一丝希望的曙光。你想做老师心里最优秀的学生,一直努力着。终于乌云间露出一缕金光,老师看到你了,她表扬你了!真好!你打开了心门,卸下了所有的防卫,准备做一个阳光、快乐的孩子。——“哗哗--哗”阳光不见了,下起了瓢泼大雨,你流下了眼泪。老师又看到了别的好孩子,不再理会你了。“为什么,为什么?”你又把自己逼到了死角,蜷缩成一团自省反思。门又关上了,你呆呆地站在黑屋子里……

    “别说我不好,我已经努力了!”你变得成熟,事故,眼睛里也充满了冷漠。有些大人都说你早熟,你微微一笑平静地说着什么,又惹得他们一阵夸奖。礼貌的敬语,大方的微笑,优雅的举止,这些都是你的伪装。你不累吗?——累,我好累!我想要有个人能替我分担解忧,可是有谁能读懂我的心呢?

    孩子,安静的睡吧,明天醒来一切都会好的。我拂去你眼角的泪,抚平你的眉头,轻轻拍着你……不知道,你会梦见什么,总之会是个好梦!你不用再担惊受怕,因为我就在你的身边陪着你、鼓励你、支持你!你要坚强的走下去,你就是你,世界上会有很多人需要你,你不再是孑然一身!明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喜喜&芬芬

2
浏览(2970)┆ 评论(19)┆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