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众享教育
文  章:1392
评  论:24139
访问量:1185004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洗碗
  --岸swh
众享在线课程是如何选题的?
分类:众享在线课程必读   2011-06-28 09:53
 

众享在线课程是如何选题的?

关于课程内所讲的题目,最近有很多同学提出了不少的疑问,为了让大家了解老师们的用心良苦和课程设置初衷,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我们必须得给大家“老实交代”下众享在线课程到底是如何选题的了~

众享教育长期致力于中招研究,对中招考试特点和命题趋势把握精准,深谙中招所考查的到底是什么,其归根来说考察的是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因此,我们课程内的每一道题都是紧紧围绕中考所考察的数学思想和技能方法来选择的,通过这些题目传递高效的解题方法,来帮助学生锻炼思维,并由点到面,通过讲解不仅让学生知道这道题怎么做,更要知道这类题怎么做,考试会怎么考,深入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知道这一点,那么以下几大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一、为什么课程都是讲一道道的题,不讲技巧或方法?

答题技巧融合在题目中来讲解的话,会更加生动,易于理解。目前课程主要依托于具体题目来渗透解题方法和技巧,这样方法和技巧学会了,也有实战题目帮助学生更好的消化,扎实掌握。

二、有些题考试都不考了,为什么在线课程还要讲

中考考题总是变幻莫测,让人难以捉摸,但其实它所考察的永远都不是一道什么样的题,而是题目背后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经典的题目不是不考了,而是换着花样考,或是角度变换或是条件置换,但其所考察的数学思想精髓是一脉相承的。众享在线课程正式将经典题目作为标本,去深入剖析他,掌握题目中的精髓以及解题套路,这样即便题目再如何变,我们也能以不变应万变,牢牢拿到分数。

三、在线课程怎么讲的题跟学校的都一样,为什么没有新题?

众享在线课程学习与学校学习一样,都是为了大家能有一种更高的数学能力应对中招考试,从而取得更好的成绩。在中考考纲统一的前提下,我们选择的题目当然有所交叉,而这些无一不是我们精心挑选的,希望帮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接触最贴合中考方向,且能训练中考所考察的能力的试题,并从解题思路、解题技巧上掌握最高效的解题方法。

四、为什么有的题在好几个课程里都有,甚至有的免费和收费课程里也有一样的题?

熟能生巧,每一道典型题,都值得我们反复演练,在反复演练的过程中,不仅有助于我们彻底消化知识,不留遗漏,还能启发我们从多种思路,用多种方法来完成它,从而享受知识带给我们的快乐。

题目是训练思维和提升解题能力的载体和手段而不是等价物。一道题目,从不同的角度来思考,训练的是不同的思维和能力,“温故而知新”,希望我们都能对老题也能保持像新题一样的耐心和好奇,领会不同课程中所传递的不同的思路,全面训练自己的思维和能力,向中考进发~

 

3
浏览(6950)┆ 评论(3)┆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