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兰心竹
文  章:251
评  论:5902
访问量:160529
荣誉榜
推荐博文
“书馨读写社”那些事 xxt推荐博文
分类:教育随笔   2010-11-03 22:36
 

“书馨读写社”那些事

 

说起我们圈里的那些事,真是让人甜蜜无比、幸福无限!

寓意:以书、太阳、眼睛、帆为元素,整体似破浪出海逐日的小舟,引航高唱,在此小舟上,有一批读写成员在阅读书籍,伏案写作。读写结合,读出书香,快乐文章,享逸德馨,舒心成长。这正是:读写结合书生香,乘着日出好出航。扬起风帆千万里,收获成功载满仓)

 

99,在那个浪漫的雨日,我们“书馨读写社”成立并建立了圈子,我们的明星圈主写下了公告:一起来吧!于是我们喜欢读书的人就有了一个快乐、温馨的家,从此我们每个人开始快速成长,从此荣光在每个人脸上灿烂焕发,从此这个家美丽得让人恋恋不舍……

我们的圈里,明星圈主倾其所有为我们铺路、搭桥,荣耀博腕儿积极主动为我们把关、建议。于是每天,我们听到的最多的就是:“今天你提高了吗?”“今天你写博了吗?”“这篇文章插个什么音乐呢?”“你的信纸怎么这么漂亮?快来帮帮我”、“快来看看我的文章怎么修改才有推荐的机会”、“祝贺你,又提高了啊,又有文章推荐了”、“……”

在这个有着无限凝聚力的圈里,我们每个人陶冶美好的情操,培养高尚品德用我们的具体的行动书写自己美丽的教育人生,我们的写作水平日渐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飞速提升。

圈子里,良好的思想传染着每个人。课堂上,我们的语言更加优美,我们的笑容更加绚丽,我们的学生更加可爱,我们的教室更加温暖;在家里,我们的灯光更加柔美,我们的书香更加悠长,我们的生活更加甜蜜,我们相处更加和谐。

在我们的共同团结,共同努力下,“书馨读写社”的生命力愈发旺盛,大家写博愈发勤奋,圈子的日志数和点击量日渐高涨,我们的幸福弥漫在整个校园,吸引着每一个喜欢读书的人。于是,我们的活动应运而生,听,我们的歌声在响,看,我们的讨论正浓。一次次的活动更加坚定了每个人的信念:多读书,读好书,我手写我文,我手写我心,让自己活得更充实,让自己活得更优雅。

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我们的收获颇丰,“状元文”、“博腕儿”次第产生,仅这次的“启明星”奖我们圈子就有五个人榜上有名,这更激励了所有人的斗志,要努力将博文进行到底。

在校信通这爿沃土中,我们收获着,我们幸福着,我们甜蜜着,我们要让幸福传递下去,蔓延下去不停止。在校信通这爿沃土中,也许我们不是最好的,但我们努力,也许我们不是最强的,但我们努力。书馨读写社”这个圈子愿意那些喜欢读书、乐意读书的“坚定分子”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引领大家真正把读书这件事做好,让所有人只要想起书馨读写社”就觉得甜蜜无比、幸福无限。

(欢迎光临“书馨读写社/xwesx1978 )

 

       

 

7
浏览(2312)┆ 评论(27)┆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