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陈启镭
文  章:255
评  论:983
访问量:174489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猴子兄弟趣事 xxt推荐博文
分类:看图作文   2010-05-09 09:25

猴子兄弟趣事

        今天是星期天,猴子兄弟宝宝和贝贝要去看奶奶。他们的奶奶住在河对岸,必须过河才行。于是他们就划着小船出发了,可是刚走没多久就刮起大风,紧接着下起倾盆大雨。宝宝和贝贝慌了,一个劲儿地往前划,这时贝贝低头一看,船上已经积了好多水,这可怎么办呀?这下急坏了宝宝和贝贝。宝宝抓耳挠腮,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船里进水了,只要把船凿个洞,水就会从洞口流出来啦。”想到了好办法,就开始行动起来,宝宝找来锤子和钉子,贝贝双手扶着钉子,宝宝用锤子往下锤,费了半天工夫,终于把钉子钉下去了,宝宝和贝贝已是满头大汗。雨停了,风小了,可是船里的水越来越多了,船渐渐地向下沉,很快船里已经积了半船水,急得宝宝和贝贝赶紧跳下船,俩人扶着船一直滑到了对岸,累得气喘吁吁。真是即惊险又刺激的一天呀!

20
浏览(3328)┆ 评论(18)┆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