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大管家
文  章:1199
评  论:28549
访问量:3678976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家庭教育彩信学段更改规则
分类:网站帮助   2009-12-04 09:23
 

家庭教育彩信学段更改规则

家庭教育彩信原学段:

小低:小学1-2年级    小高:小学3-6年级    幼儿园:幼儿园

家庭教育彩信现学段:

幼儿园大班、中班、小班(三个段),小学1年级……小学6年级(六个段)

家庭教育彩信订阅户身份调整规则:

    针对校讯通系统内(手机号码加入家校联系系统的)单一身份用户,自动匹配身份转为对应年级的学段。

    针对校讯通系统内有多个身份用户(做为多个学生的联系人),自动匹配系统内最低年级身份的对应学段。

    针对校讯通系统外的订阅用户,若用户原来为指定学段订阅的,那么原来的幼儿园调整为小班、原来小低调整为1年级,原来小高调整为3年级。若原来为非指定学段订阅且为系统外用户,则幼儿园调整为中班、小低调整为1年级、小高调整为6年级。

    针对家庭教育新订阅用户的学段匹配规则按照上面列出的学段对照关系进行匹配。

家庭教育彩信订阅、注销指令:

    默认的订阅、注销方式不变,依旧为JYCX和QXJYCX。

    指定学段的订阅方式为:JYCX+指令。指令内容可以为:小班、中班、大班、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六年级(数字支持阿拉伯数字)指定学段订阅可以直接订阅对应的彩信学段。

    注销方式不变:QXJYCX0为全部取消,QXJYCX+指令可指定学段注销。

如果您需要更换彩信版本,请发送具体年级到 1065705000999870。例如:要更换为小学一年级彩信则发送"一年级"到1065705000999870;要更换为幼儿园小班则发送"小班"到1065705000999870。

1
浏览(2773)┆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