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夜空中最亮的星
文  章:187
评  论:628
访问量:9250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文具历险记
分类:我的文章   2009-11-21 18:09
 

    一天晚上,铅笔大哥对大家说:“我们在文具盒里呆的太闷了,不如出去玩一会吧!”橡皮先生和尺子小姐听了非常赞同。于是他们悄悄地跑了出来,把小主人的玩具玩了个痛快。从来没有象现在这麽高兴过。

    正当他们要回去的时候,一只玩具狗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张开大嘴巴就要咬他们,把尺子小姐吓得赶紧躲在了橡皮先生的后面,这时,铅笔大哥勇敢的站了出来说:“不要害怕,我们只要团结一心就能打败他!”于是他用尖尖的身体使劲在玩具狗的身上戳了个大洞,橡皮先生用他胖胖的身体撞玩具狗,尺子小姐也壮起胆子用它细长的身体抽打着玩具狗,把玩具狗打得措手不及,吓得仓皇而逃,铅笔大哥、尺子小姐、橡皮先生都长舒一口气,终于脱离了危险!

    这时,天已经快亮了,他们回到了文具盒里了。

6
浏览(2827)┆ 评论(1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