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拈花一笑……
文  章:163
评  论:5613
访问量:233116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天使奏鸣曲
分类:优秀作文   2009-11-05 19:49
 

 

天使奏鸣曲

初二(1)班  何玉柔

    合作出来的音乐才是最美的,精彩配合的排球赛才是精彩的,就像天使们合奏的曲子一样美妙。

    1号的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最大的特点就是冲动。在学习上也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在球场上的我最擅长扑救球,就像是一朵红玫瑰,热情、奔放。

    2号的她,是我们的班助,她有责任心,有勇气面对错误,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女孩。她就像一朵郁金香,芬芳的绽放着。在球场上,她通常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抢过来,用力向前一垫,球“噌”的一下就飞过去了,她,是我们的骄傲。

    3号的他,是我们的班长,他就像是一朵君子兰,清冷孤傲,他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作为班长,他受班主任的信任,同学们的敬佩,真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球场上,他能把球垫的很高。

  4号的她,是我们班的中队长,她就像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莲,纯洁而优雅。她长着两只小小的眼睛,一头美丽而清爽的短发让她看起来乖巧可爱。在球场上,她喜欢安静文雅的打法——传球。

    如果说4号的她是一朵雪莲,那么5号的他就一定是一朵太阳花了。他个头中等,长着一对小小的眼睛,四处散发着快乐的光芒,他学习成绩拔尖,是一个可爱的男生,他非常乐观。在球场上,他是拦网的好手。

  6号的她,是一朵百合花。7号的她,是一朵茉莉花,8号、9号的她们,是两朵朴素的菊花。

  可是我们却始终没有打出一场精彩的排球赛。

  我们仔细分析了原因,找到了问题的“导火索”。我们一直没有一个领队带领,加上我们的不团结,所以没有达到好的效果,我们选出了班助——郁金香来当我们的领队。

    在以后打球的过程中,我们和谐共处,相互帮助,听从郁金香的命令,我们排球赛是越打越精彩,那一刻,我们留下了辛勤的汗水。

    无论你要干一件大事还是一件小事,只要有了一个正确的目标,并紧紧围绕着这个目标共同努力,才有可能成功。我们排球队用汗水和力量奏出了一曲美妙的天使奏鸣曲!

2
浏览(2714)┆ 评论(25)┆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