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陈启镭
文  章:255
评  论:983
访问量:174489
荣誉榜
推荐博文
苹果的生日
分类:写话   2009-10-18 00:35

苹果的生日

     今天是苹果小姐的生日,水果家族为她举办了盛大的生日聚会。水果们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为她庆生。

   聚会开始了,苹果小姐穿着红色的连衣裙向大家问好,感谢水果们参加她的生日聚会。这时桔子唱起了生日歌,大家都跟着边拍手边唱,热闹极了。接着梨小姐跳了一支舞,她的动作优美,使得大家都安静下来,认真地看她跳舞。然后芒果兄弟的歌舞节目又把大家带动起来,随着他们一起唱,一起跳。最精彩的是葡萄和西瓜的相声表演,他们一大一小站在一起很滑稽,而且讲得生动有趣,赢得阵阵掌声,逗得大家笑个不停,只见苹果小姐笑红了脸,香蕉先生笑弯了腰。节目一个接一个,掌声一阵接一阵,水果们看得津津有味。

    聚会结束以后,水果们告别了苹果小姐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11
浏览(2719)┆ 评论(2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