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陈启镭
文  章:255
评  论:983
访问量:174489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国庆阅兵观后感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作文   2009-10-03 20:30

国庆阅兵观后感

        10月1日是祖国60岁生日,我和爸爸妈妈坐在电视机前观看阅兵仪式。国歌响起,红旗缓缓升起,仪式开始了。

        首先出场的是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各个方对脚步整齐,精神抖擞,威风极了。我羡慕地看着他们,也想当一名军人,保卫祖国,保卫和平。接下来出场的是我最喜欢的武器装备,有新式坦克、原子弹、各种战斗机等等,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我为我们的祖国感到自豪,因为这些都是我们中国自己制造的。最后是群众游行方对,他们载歌载舞,边走边唱,欢庆祖国60华诞。

        看完阅兵仪式以后,我看到祖国民富国强,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同时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和富强。

2
浏览(2802)┆ 评论(1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