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非同凡想
文  章:211
评  论:779
访问量:91865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小闹钟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通通上学   2009-05-23 15:13
 

小闹钟

 

 

         小闹钟想为朋友们做点事。

   大清早,小闹钟来到小象的家。看到地上放着一本翻开的日记,上面记着:“晚上我给小动物们洗澡了,完成了任务。”哦,小象晚上很累,应该让它好好睡觉。小闹钟离开了小象的家。

   小闹钟来到小蜜蜂的家,看见墙上贴着一张作息时间表,上面写着:“6:20去采蜜”,小闹钟一瞧,小蜜蜂已经在院子的花丛中采蜜了,不用叫醒它了。

   小闹钟来到夏天骏的家。夏天骏的桌子上有一张纸,上面写着一行大大的字:“我一定要改掉睡懒觉的坏习惯”。可是,夏天骏到现在还在床上呼呼大睡。

   小闹钟就使劲闹起来:“嘀铃铃,嘀铃铃,该起床了!”夏天骏爬起来说:“谢谢你,小闹钟。”小闹钟说:“不谢,不谢!咱们是好朋友嘛。”

   有了小闹钟,夏天骏再也不睡懒觉了。

 

3
浏览(2815)┆ 评论(16)┆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