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岸swh
文  章:357
评  论:1725
访问量:211775
荣誉榜
推荐博文
仿写《小闹钟》
分类:一年级练笔   2009-05-23 12:15
 

                  小闹钟

 

    小闹钟想为朋友们做点事。

    大清早,小闹钟走到蝴蝶家。它看见床上放着一张折纸,上面写着一行大大的字:“我家的花粉全都用完了,今天要去采花粉了。”小闹钟一看,小蝴蝶已经去采花粉了,不用叫它了。小闹钟离开了蝴蝶的家。

    小闹钟走到小松鼠的家,看见桌上有一个漂亮的笔记本,上面写着:“早上我要去修自行车。”小闹钟一瞧,小松鼠已经去修自行车了,不用再摇铃铛了。

    小闹钟来到小猫家,看见墙上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早上我要去钓四条鱼。”小闹钟一看,小猫还在睡觉呢。小闹钟就使劲摇起铃铛,好像在说:“快起床呀,快起床!”小猫被吵醒了,一看天都亮了,它说:“谢谢你,小闹钟。”小闹钟说:“滴答,滴答,不谢,不谢!咱们都是好朋友,要互相帮助。”

    小闹钟和小猫会心地笑了。

0
浏览(3514)┆ 评论(2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