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音乐盒
文  章:342
评  论:4272
访问量:225516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帅帅的写绘——续写故事《松鼠碰到小兔以后》 xxt推荐博文
分类:宝贝作品   2009-04-12 17:33

帅帅的续写故事:

  今天我们的写绘作业是把语文书的这个故事续写完。

下面是我的续写故事:

 

 

               松鼠碰到小兔以后……

  一天,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来。小松鼠说:“小兔小兔,我的松树都快要干死了,(注:此内容来自课文《松树和松果》的续写)你知道哪儿有水吗?”

  小兔说:“我家后面有一条小河,咱们去那儿取些水吧。”可是当他们跑到小河边一看:“糟糕!原来好久没有下雨了,小河里的水也干涸了。”小松鼠这下子更着急了:“小兔小兔,你是天下最聪明的小兔,你能不能再想想办法啊?”

  小兔拍了拍脑袋,往天上一看,看见凤凰从天上飞过。小免眼珠子一转想到了一个主意,就对凤凰大喊:“凤凰啊凤凰,你能不能帮我们给太阳公公带句话儿啊!请你告诉太阳公公,他天天上班太辛苦了,让他休息休息吧。让雷公公雨婆婆工作吧?”

  于是凤凰飞到太阳公公那里,给他说了小兔和小松鼠的愿望。太阳公公想了想说:“那我就给雷公公雨婆婆打个电话吧,让他们打雷下雨吧!那我就可以回家好好休息啦!”于是,太阳公公说完就戴上了他的墨镜笑呵呵地回家睡觉去了!

  下雨了,小松鼠的松树又能快乐的成长了!

 

这是我给续写的故事画的配图:

 

 

  妈妈只想说一句:“儿子!你想得很丰富,画的很漂亮,写得很精彩!坚持下去吧。”

1
浏览(3218)┆ 评论(16)┆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